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万亿环保盛宴呼之欲出 国中水务闻风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05: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国中水务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水务板块开盘经过短暂震荡后直线拉升上涨,涨幅两市居前。个股方面多数上涨,其中国中水务盘中封住涨停板。

  消息面上,今年3月初,环保部对外宣布中央已同意其设置水、大气、土壤三个环境管理司,不再保留污染防治司、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司。多家机构认为,此举使得水气土三条投资主线更加清晰,各板块的治理行动有望同步推进。据测算,“十三五”全社会环保投资将达到17万亿元,环保产业也有望成为拉动经济增长重要支柱。

  另外, 3月11日,在环保部陈吉宁部长答两会记者问时总结分析认为,有两方面工作较为重要。一是,黑臭水体的治理;二是,长江经济带环境生态保护规划。陈吉宁表示目前已经有了细化的方案,出台了一批配套的政策,一大批治理的工程也陆续出台。

国中水务(6001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