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软件股全面开花 用友网络等10股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14 13:46: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用友网络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软件股今日表现抢眼,开盘后强势拉升上涨,盘中涨幅超过8%,领涨两市。个股方面全线飘红,其中用友网络中国软件浪潮软件东方国信等10只个股涨停。

  消息面上,日前,AI机器人AlphaGo与韩国围棋冠军李世石的“人机大战”令世界瞩目分析认为,人工智能领域已成兵家必争之地。2014年人工智能领域全球投资总额超过19亿美元,同比增长超50%。作为信息技术发展的趋势,伴随着产业的持续投入,人工智能将成为2016年的科技焦点之一。

  另外,政策面上,信息安全和国产化的推动已取得实质性进展。2015年我国在国产化领域成果显著,其中清华系通过海外并购大举进军芯片领域,信息安全子行业增长全面提速,国内服务器、存储厂商快速崛起。随着网络安全法的落地,相关领域有望在2016年实现加速发展。

用友网络(6005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