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输配电价改革全面提速 2016年将再增12个试点

  • 发布时间:2016-03-14 09:57: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国家发改委今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数据并回应热点问题。发改委政研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赵辰昕表示,2016年将北京、天津、冀南、冀北、山西、陕西、江西、湖南、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等12个省级电网,以及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省份的电网和华北区域电网列入输配电价改革试点范围。

  赵辰昕进一步指出,近日,发改委下发《关于扩大输配电价改革试点范围有关事项的通知》,进一步扩大输配电价改革试点范围。自2014年首次在深圳市启动输配电价改革试点以来,我国逐步扩大试点范围。2015年在蒙西、安徽、湖北、宁夏、云南、贵州6个省级电网开展了先行试点,这次扩大试点范围后,将覆盖全国18个省级电网和1个区域电网,标志着我国输配电价改革全面提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