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奥特迅、零七股份、浙江众成信披违规被证监会处罚

  • 发布时间:2016-03-11 16:37: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公布了证监会派出机构对6宗案件行政处罚情况。其中3宗信息披露违法案,1宗内幕交易案,1宗利用他人帐户从事证券交易案和1宗违法买卖股票案。其中三宗信息披露违法案涉及奥特迅、零七股份、浙江众成三家上市公司。

  据张晓军透露,这三宗信息披露违案分别为:奥特迅未及时披露其董事长兼总经理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信息;1宗为零七股份曾因信息披露违法于2015年被证监会处罚,通过对举报线索的核查,发现零七股份还存在未依法披露子公司对外支付大额资金事项,未依法披露实际控制人练卫飞、控股股东广州博融筹划股权转让事项的行为。1宗为2013年7月,陈大魁一致行动人新疆新众嘉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减持“浙江众成”440万股。2014年7月,陈大魁及其实际控制人共减持“浙江众成”1801.52万股。陈大魁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减持“浙江众成”股份比例大5%,没有及时履行报告和信披义务,构成信息披露违法。

奥特迅(002227) 详细

浙江众成(0025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