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湖北广电牵手华数智屏 布局电视电商领域

  • 发布时间:2016-02-23 16:58: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湖北广电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湖北广电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华数智屏正式签订“电视淘宝”业务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华数智屏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关联公司,由阿里巴巴集团授权,专门致力于“电视淘宝”的开发和运营。“电视淘宝”是官方的淘宝电视客户端,和淘宝、支付宝的账号、数据和交易系统无缝对接,实时同步淘宝网的商品和交易信息,为电视用户提供最丰富的商品选择和最便捷的购物体验。

  湖北广电表示,公司决定与华数智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用户提供便利、安全的全新电视购物服务,在电视电商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进行技术对接,湖北广电负责协助“电视淘宝”业务在公司平台上的落地,并提供相应的技术保障。华数智屏负责“电视淘宝”业务的设计、开发、维护、招商、运营和客服工作。

  双方利用各自渠道为“电视淘宝”业务进行营销推广,湖北广电将协助华数智屏进行品牌宣传、流量导入及业务拓展等工作。

  最后双方根据“电视淘宝”业务在公司平台的收入进行分成。

湖北广电(0006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