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昆仑万维收购全球最大同性恋网站 早盘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12 11:09: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昆仑万维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今日早盘,昆仑万维强势上封涨停,现报36.47元。

  消息面上,1月11日晚间,昆仑万维发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8日以Kunlun Group Limited为投资主体签署了《成员权益认购协议》,购买New Grindr.LLC的现有股东Grindr Holding Company持有的9844.8万份额,占Grindr总股本60%,总投资金额约9300万美金(约合6.1亿元)。

  据称,Grindr为全球最大同性恋社区网络,2013年、2014年的净利润分别为975万美元和1374万美元。

  分析认为,这一收购行为有助于将昆仑万维的游戏、软件分发、互联网金融、社交工具等相关业务的用户相互转化,形成业务闭环。近三个月,共有5家机构发布了8篇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该股综合评级为增持,维持前期评级。

  公开资料显示,昆仑万维的主要业务为为综合性互联网增值服务, 具体包括网络游戏的开发和全球发行、软件应用商店的运营等业务。其中,网络游戏业务具体包括移动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客户端游戏的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和联合运营。

昆仑万维(3004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