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交所发布减持预披露格式指引 违规减持或面临重罚

  • 发布时间:2016-01-07 17:06: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月7日讯 上交所今日发布减持预披露格式指引,违规减持行为将严肃处理。

  《预披露格式指引》主要内容有三方面,分别是:一是拟减持股份的大股东应当披露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具体安排,包括拟减持股份的来源、数量、减持期间、价格区间等;二是大股东减持计划公告中应当充分揭示减持计划的不确定性,以及减持股份可能导致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重大风险;三是大股东应当及时披露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包括实际减持股份数、减持比例、减持价格区间以及本次减持后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情况。

  同时,上交所表示将加强事中监管和事后惩戒力度,对于违反减持预披露或者违规减持行为予以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对其实施六个月或者十二个月的交易限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