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正文

字号:  

盈科联合美国史带建投资移民平台 解读EB-5法案

  • 发布时间:2015-12-17 14:22: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盈科出国集团(以下简称“盈科”)同美国史带战略伙伴集团(以下简称“史带”)今日宣布,共同建立EB-5美国投资移民平台, 将利用各自资源,在美国EB-5投资移民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作为史带为此平台引入的美国战略合作方, LCR资本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LCR”)将为该平台提供优质可靠的EB-5投资项目。

  为了吸引外资,创造就业机会,刺激美国经济增长,美国政府于1990年创立了 EB-5投资移民计划,鼓励外国投资者通过投资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在美国东部时间12月16日EB-5项目最新立法草案正处在国会磋商中。作为EB-5行业中佼佼者,LCR借助其在美国的多方影响力,积极参与EB-5立法的游说工作。

  LCR资本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Suresh Rajan先生于12月16日至17日访问北京期间,在盈科全球总部针对最新的EB-5草案进展评论如下:

  美国国会已同意将EB-5地域中心项目无改变延迟至2016年9月30日。目前,美国一位重要参议员可能要求在最终相关文字里加入“诚信验证”条款。这个非常具体的要求是针对于增强透明度、执行责任和监管能力,得到了包括LCR在内的业界各方的广泛支持。

  此次延迟是业界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而下一个目标是把EB-5项目延迟至5年,最终致力于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一揽子改革方案。LCR认为,过去的法案中对诚信方面的要求并不充分,相关的讨论中也没有包括行业领袖的重要意见。为了避免产生与目标相左的负面效应,同时让立法过程更透明,国会领袖们认为需要更多的时间讨论确认具体的改革法案版本,所以达成一致,对目前法案先进行九个月的暂时延期。

  虽然此法案已有25年历史,其实大多数移民案例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发生的,至今已有累计130亿美元的外国资本通过EB-5项目引入美国,创造了可观的就业机会。目前,移民局的数据显示,I-526的通过率达到近90%。此次延期对和EB-5相关的中美两国国内外人士而言是重大利好消息。当然,真正的最终改革法案尚需等待,但是,LCR认为,该法案很可能至少对投资最低额予以适当调整。

  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盈科产业集团创始人梅向荣先生指出,法律让移民更安全。此次通过战略合作平台的建立,盈科、史带和LCR将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不断深化三方的战略合作,不断提升产品水平和服务质量,以维护投资人的利益为首要目标,构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广大中国投资人实现移民美国的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