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新晋妖股世纪游轮连拉20涨停 盘中逾9亿元大单流出

  • 发布时间:2015-12-08 10:16: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巨人网络

  中国网财经12月8日讯 世纪游轮又涨停了!这是该股自11月11日以来的第20个涨停板,截至发稿,世纪游轮报212.94元涨10.00%。

  值得注意的是,自11月11日至昨日,前18个交易日中,世纪游轮总计成交金额仅1.29亿元,平均每日成交约717万元,而日平均换手率也仅为0.17%。而近两个交易日换手率飙升,昨日,换手率升至15.09%。截止发稿,世纪游轮换手率已经超过20%,资金净流出逼近6个亿,其中大单流出超过9亿元。

  有分析人士指出,世纪游轮昨日的放量是由于部分大资金选择获利了结,而筹码的大面积松动也预示着世纪游轮的连续涨停模式随时可能终止。同时有资深投资顾问提醒投资者:“世纪游轮随时可能破板,投资者继续追涨的风险已经很大。”

  11月10日晚间,世纪游轮宣布于次日起复牌,这也意味公司股票长达一年多的停牌历程终于结束。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自2014年10月27日停牌以来,世纪游轮共发布了44份停牌进展公告,期间重组标的最初传闻的九鼎投资,到过渡期的信利光电,最后变更为史玉柱的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0025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