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任泽平现身国泰君安策略会 提示A股三大风险

  • 发布时间:2015-11-25 10:25: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

    中国网财经11月25日讯 国泰君安证券2016年投资策略会今天在北京召开,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如期参加本次策略会。会上,任泽平从美联储加息、大宗市场暴跌、国内政策的不确定性提示A股三大风险。

  对于A股此前的波动市场,任泽平表示,去年上半年增量推动行情,今年上半年加杠杆,加风险偏好,推动了成长股行情,因为利息的调整,以及去杠杆,导致了A股异常的波动。

  对于当前A股市场表示,任泽平称,去杠杆已经进入尾声,再加上货币的看空,五中全会十三五规划,风险偏好。任泽平认为,“目前来看,A股是存量货币,是打不动的,方向还是成长股,而且大家记住转型期典型的特点,就是负利率会进入新常态,负利率新常态意味着成长股承担结构调整的成本,有利于新兴行业。”

  任泽平还提出几个风险:需要注意12月份美联储加息,是否对资本市场产生风险;第二,需要留意大宗商品的暴跌;第三就是国内政策的不确定性。

    国泰君安证券2016年投资策略会直播链接:http://m.gxfin.com/neeq/zhibo/HY201511258443.html

国泰君安(601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