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得利斯6.3亿并购澳洲牛肉公司 复牌股价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17 14:19: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得利斯

  中国网财经11月17日讯 昨日晚间,停牌2个月之久的得利斯发布公告称,以1.4亿澳元(约6.3亿元人民币)收购澳大利亚牛肉公司Yolarno Pty Ltd 4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得利斯将对Yolarno Pty Ltd 拥有控制权,得利斯也将由猪肉加工扩大到牛肉屠宰、销售等市场领域。

  同时,得利斯股票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12.38元涨10.04%。

  公告显示,Yolarno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牛肉生产、销售企业,具有活牛育肥、屠宰、牛肉加工和销售的牛肉全产业链业务能力,拥有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口认证资质,与多家全球及澳大利亚境内的大型超市、餐饮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Yolarno现有产能为每天1200头牛的屠宰量。2014财年,公司完成27.3万头牛的屠宰量,生产了5.8万吨牛肉和6000吨副产品。根据评估机构给出的意见,Yolarno截至2015年7月31日的全部股东价值预估值约为2亿澳元。

  公告还称,Yolarno Pty Ltd在2014年财年、2015年财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622.08万澳元(约7299万元人民币)、2533.78万澳元(约1.14亿元人民币)。

  得利斯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盈利能力将大大改观。同时,公司在肉类领域的产业规模将大幅增加,通过对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资源整合及精细化管理,有助于企业发挥内部协同效应,实现各个业务链之间的相互支持与均衡发展,提升抵抗行业周期性波动风险的能力。

得利斯(0023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