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IPO重启直接利好券商 东方证券等4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17 10:2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东方证券

  中国网财经11月17日讯 今日开盘后,券商股大幅拉升,涨幅一度逼近7%。截至发稿,个股方面全线飘红,其中东方证券山西证券国投安信国海证券4股涨停,西部证券涨逾9%,太平洋国信证券国金证券等涨幅居前。

  海通证券研报称,从业绩来看,四季度业绩大概率触底回升:券商四季度以来开门红,10 月受益于市场交易量快速回升,投资环境大幅改善,券商10 月业绩触底回升,环比大幅增长。与此前三季度将是券商业绩最低点的观点一致。在市场回暖的背景下,券商业绩提升弹性更大。

  海通证券同时表示,两融保证金比率上调目的在于慢牛行情的形成,对券商业绩几无影响。非银金融目前估值安全,业绩和股价向上弹性高,均强烈推荐。IPO重启直接利好券商,首推券商。

  国海证券同样认为,改革和开放是资本市场的主旋律,“IPO重启”宣告股灾对于主旋律的影响到此为止,未来在体制改革、行业监管以及市场开放等方面有望看到更多超预期的政策,券商将是资本市场改革和开放最大的受益者。

东方证券(6009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