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徐翔母亲郑素贞所持两家上市公司股份被冻结

  • 发布时间:2015-11-09 20:01: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1月9日讯 文峰股份大恒科技周一晚间分别公告称,接到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门对其股东郑素贞所持股份进行冻结。据了解,郑素贞为泽熙投资创始人徐翔的母亲。

  大恒科技在公告中表示,郑素贞持有大恒科技12996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此次股份冻结后,郑素贞累计冻结129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值得注意是的,大恒科技此前于11月4日发布澄清公告,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与近日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的徐翔为母子关系。郑素贞未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

  文峰股份的三季报显示,郑素贞持有公司2.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8%,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二级市场上,今天文峰股份收于7.87元,涨幅0.77%,大恒科技收于16.46元,跌幅0.12%。

  以下为两家公司公告全文: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郑素贞女士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门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了(经字[2015]312号)《协助冻结/解除冻结财产通知书》,内容如下:请协助冻结郑素贞持有的文峰股份(证券代码601010)27,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冻结期限从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0日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门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女士持有的公司129,96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进行了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15年11月9日,冻结终止日为2017年11月8日。

  截止目前,郑素贞女士持有公司129,96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此次股份冻结后,郑素贞女士累计冻结129,9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

  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