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工信部再谈电信运营商整合:目前未做任何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1-05 12:22: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11月5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工业通信业转型发展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信部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张峰称,到目前为止,工信部还未对电信业合并整合问题开展过任何工作。

  张峰在回应三大电信企业合并传闻时表示,企业的发展和整合是根据市场需求来确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到对电信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深化改革的进程及改革的方向现在正在考虑。但他同时强调,到目前为止,工信部还没有对合并整合的问题开展过任何工作。

  今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中国联通迅速拉升,封住涨停,超180万手买单封板。

  早在今年8月,三大运营商经历了2004年以来又一次集体换帅。原工信部副部长尚冰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任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常小兵任中国电信董事长、党组书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