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我是证人》盲人观影会 达令App呼吁关注盲人群体

  • 发布时间:2015-10-29 10:33: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日前,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正在全国超前点映中,该影片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而在全国上映之前,10月28日,在万达影城CBD店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我是证人》首映礼观影会,该观影会名为“天使之眼”达令App专场观影会,观影人不仅涵盖了电影主创阵容的铁杆粉丝,而且与中国盲人协会合作邀请一群来自北京的盲人朋友。

  据了解,本次《我是证人》首映礼观影会活动是由影片主演鹿晗投资的移动电商平台——一手全球好货达令App主办发起的,首映礼中免费进行观影的人数近两百人。 在“天使之眼”达令观影会筹划中,达令App希望通过邀请盲人群体前来参加首映礼,向社会呼吁关爱盲人群体,而此前杨幂在电影宣传过程中也多次说到:“其实盲人的世界特别需要我们去保护,他们的生活环境也有很多危险,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电影更加能关注这个群体。”

  据了解,早在10月23日,@达令品牌官方微博在微博端就已发起了免费赢得#我是证人达令专场#观影会门票活动,活动中,微博用户写出“你最想问电影主创的问题”,脑洞大开最有创意的问题即有可能被官方抽中,免费获得观影资格。而本次活动鹿晗投资的达令App作为活动主办方,尤其吸引了鹿晗粉丝们的踊跃参与。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我是证人》虽是当红偶像鹿晗、杨幂加持,但本片完全不同于之前的“粉丝电影”,是一部“有剧情有质量的好电影”。

  “天使之眼”达令观影会观影过程中,现场的观影人们全程被吸引,杨幂抛开当红小花旦的偶像包袱,首演盲人饱含真实感;鹿晗出演血性男儿林冲,一改往日花美男模样,不仅爷们范十足,耍狠斗勇也不在话下;朱亚文此次尺度大开,出演“暗夜恶魔”黑衣人,完全颠覆往日形象,无论是嘴角的狞笑还是眼中的阴狠,都令人胆颤……紧张刺激的情节、跌宕起伏的剧情让现场的观众们大呼:“有笑点有泪点有惊吓点,但是全程无尿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