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蚂蚁金服紧急回应:招财宝逾期欠款已到账

  • 发布时间:2015-10-28 15:40: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0月28日讯(记者 毕晓娟)今日,蚂蚁金服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招财宝出现一笔1.2亿元的项目逾期,项目的信息推送方为民生银行、提供保证保险的大地保险等机构。

  今日下午,蚂蚁金服工作人员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该项目“是有一部分款项昨天未及时到账,目前已经全部到账了。”

  据悉,该项目借款本息共计近7亿,原定到期日期为10月22日,目前已如期偿还本息5.78亿,剩余本息1.22亿未还。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的信息推送方为民生银行、提供保证保险的大地保险等机构。

  今日凌晨,招财宝在其官方微博发出公告,称因“8.12”天津港爆炸事故,天津市中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现资金流动性困难,其相关企业贷项目的部分投资人今日未能按期收回投资本息。

  得知这一情况可能导致融资项目延期到账之后,招财宝平台联络项目信息推送方民生银行、提供保证保险的大地保险等机构,多方共同督促和跟进天津中艺的还款进程,根据天津中艺提供的还款承诺,投资人最晚将于10月28日24:00点前收到全部款项。在到账延期时间段内,投资人除了将按原协议约定的利率获得利息,还将按原协议获得额外的一倍利息补偿。

  该工作人员还强调,招财宝上的产品都有第三方增信, 即使融资方真的无法还款,也会有保险公司、担保公司等机构对投资者的本金和收益进行全额的赔付, 投资者的权益是有保障的。

  他还指出,根据招财宝协议,项目1-3个工作日内回款都是正常的,抛去周六周日两天,从今天开始算逾期。所以,“只逾期了一天。”他强调。

蚂蚁金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恒生电子 62.84 5.12%
2 合肥城建 18.60 3.33%
3 浙大网新 12.74 2.08%
4 健康元 12.47 1.71%
5 新朋股份 6.50 -0.3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新朋股份 6.50 -0.31%
2 健康元 12.47 1.71%
3 浙大网新 12.74 2.08%
4 合肥城建 18.60 3.33%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