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国信证券证实总裁陈鸿桥去世 曾任张育军副手

  • 发布时间:2015-10-23 16:00: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针对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今天在阳明山庄家中阳台用电线自缢身亡的传闻,国信证券发布公告称,接家属通知,公司总裁陈鸿桥先生于2015年10月23日不幸去世。公司目前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资料显示,陈鸿桥生于196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2014年5月,陈鸿桥从深交所副总经理一职被调至国信证券接棒胡继之。两人经历颇为相似,胡继之在掌舵国信证券之前,也同样担任过深交所副总经理一职,是时任深交所总经理张育军的副手。

  此外,据媒体报道,9月7日下午,一份题为《国信证券股指期货异常交易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的社交媒体广泛传播。从上述《通报》内容来看,国信证券疑因股指期货放空单及为客户融券卖空提供便利而被通报,管理层也因此被约谈。

国信证券(0027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