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出租车行业新规出台 强生控股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12 09:54: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强生控股

  中国网财经10月12日讯 10月10日,交通运输部便对外发布了《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标志着我国出租车行业的“互联网+”改革进程又前进了一大步。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公交板块今日大涨,其中强生控股开盘后强势拉升涨停。截止发稿,强生控股报16.50元涨10%。另外,大众交通锦江投资申通地铁等个股同样大涨。

  对于作为全国最大出租车运营商之一的强生控股,公司拥有上海市出租汽车特许经营权牌照近12000块,占当地市场保有量的25%左右。对于该股,分析人士表示,鉴于出租车新规出台以及近期迪士尼主题的火爆行情,公司在出租车运营领域上的规模优势将进一步显现,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强生控股(6006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