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哈空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3日复牌交易

  • 发布时间:2015-09-21 15:38: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马晓成  责任编辑:杨菲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自6月中下旬停牌的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9月23日复牌交易。

  今年6月,哈空调向外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消息,并于6月30日起正式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时隔近三个月后,哈空调最终没能走完重组之路。据哈空调发布的公告,公司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第一大股东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与交易对方虽然一直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双方最终未能在交易对价、交易方式及部分合作条款达成一致。

  哈空调表示,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发展及有效控制风险的情况下,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因而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按照早前公布的重组框架方案,哈空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第三方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第三方风电行业制造企业。

哈空调(6002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