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传蚂蚁金服1.5亿美金控股36氪遭后者否认

  • 发布时间:2015-09-14 16:39: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郑梦琦 毕晓娟  责任编辑:郑梦琦

  中国网财经9月14日讯(记者郑梦琦 毕晓娟)近日,媒体消息称蚂蚁金服将出资约1.5亿美元收购36氪部分股份,或将实现对36氪的初步控股。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致电36氪工作人员,她否认了该消息,称“目前36氪只在私募股权融资业务方面与蚂蚁金服有合作,除此之外的其他市场传言均不实。”

  媒体消息称,蚂蚁金服将出资约1.5亿美元收购36氪部分股份,加上今年6月IT桔子披露的“36氪获得蚂蚁金服等参投的D轮融资数千万美元”,蚂蚁金服或将实现对36氪的初步控股。

  另有消息称,蚂蚁金服此轮收购后,36氪原创始团队股份将大幅缩水,公司主导权或将易手。36氪的注册母公司就在最近也完成工商变更,几个核心创始人的股份被打包进了多家注册地在盐城的投资公司中,似乎是为全面股权变更做准备。

  36氪工作人员表示,“目前36氪只在私募股权融资业务方面与蚂蚁金服有合作,除此之外的其他市场传言均不实。有这种传闻也算是对我们业务的认可。”

  据悉,36氪于2010年12月上线,最初为专注创业报道的媒体平台;去年起,36氪开始深耕创业服务,推出孵化器服务;今年6月,36氪与蚂蚁金服合开发布会,上线股权众筹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