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长江证券拟新增出资近8亿元划至证金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01 17:04: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9月1日讯 继国泰君安午间宣布拟以7月底净资产20%的比例投资权益类证券后,长江证券也紧随其后。

  今日盘后,长江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新增出资7.9亿元,即先后共出资31.4亿元(2015年7月底净资产的20%),划至证金公司设立的专门账户单独运作。

  长江证券表示,公司本次出资事项纳入年度自营权益类证券投资范围,未超出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

  国泰君安在今日午间曾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同意按公司7月31日净资产的20%比例出资投资权益类证券,并相应提高自营业务规模。

  此前有消息称,证监会近日要求50家证券公司按一定净资产百分比继续上交资金给证金公司用于市场稳定。

长江证券(0007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