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怎么把1毛钱1天内变成1块钱?了望股份告诉你

  • 发布时间:2015-08-17 18:55: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小菲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 今日新三板市场成交继续低迷,截至收盘,三板做市交易仅成交1.79亿。其中,了望股份以900%的涨幅领涨,然而该股今日也仅成交8.3万元。

  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显示,了望股份开盘价为0.1元,今日以1元的价格收盘,涨幅为900%。今日该股盘中四笔成交,累计成交8.3万股,成交金额共计8.3万。值得注意的是,这四笔交易的买卖双方均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成府路证券营业部,不过卖方账户名称均为陈立红,而买方账户名称则分别为申黎黎、窦蓓蓓、江慧慧和李冰。

  中国网财经记者通过中国新三板APP查询到,了望股份2012年12月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挂牌近三年来,了望股份的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数据显示,了望股份2012年净利润为617.7万元,2013年和2014年的这一数据则攀升为917.05万和1063万。了望股份董事长王蕊此前曾明确将业绩的猛增归功于新三板,她指出:“挂牌新三板给我们带来了信用,自从挂牌新三板后,我们的单子就在往上涨,现在我们是业务和资本两条腿走路,相信未来将会跑的更远。

  对于新三板市场流动性的问题。多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老总呼吁分层制度出台和降低投资门槛。全国股权系统董事长杨晓嘉公开撰文称,今年新三板制度创新的重头戏是进行分层,目标是实现差异化管理。对于投资门槛,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曹凤岐认为:“在制度建设未完善之前,适当设立投资门槛是有必要的,这不是限制投资者,而是对投资者负责。”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贺强则认为降低新三板门槛可分三步走,第一步可以从500万元降到100万元,使挂牌公司的扩容与投资者资金的扩容相匹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