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ST超日更名协鑫集成 恢复上市首日大涨986%

  • 发布时间:2015-08-12 15:12: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协鑫集成

  中国网财经8月12日讯 周三早盘,*ST超日经协鑫集团牵头重组后成功恢复上市,并更名“协鑫集成”。协鑫集成今日开盘涨幅高达800%,盘中几度遭遇临停。截至收盘,协鑫集成报13.25元涨986.07%。

  公开资料显示,协鑫集成暂停上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14年的4月28日,当日收盘价为1.91元。

  协鑫集成昨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恢复上市的首个交易日为2015年8月12日,公司暂停上市前一日的收盘价为1.91元,公司因重整计划中涉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公司总股本由84352万股增加至252352万股,除权(息)后的参考价为1.22元,故公司恢复上市首个交易日的开盘参考价(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1.22元/股。公司股票恢复上市首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自恢复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10%。

  因2011-2013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ST集成于去年5月28日起被暂停上市。随后,江苏协鑫牵头对公司进行重整,并且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截至目前,江苏协鑫持有公司5.3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1%。在江苏协鑫入主之后,太阳能电池组件销售成为*ST集成的主营业务。资料显示,去年和今年一季度,公司此项销售收入分别为21.3亿元和10.3亿元。而在此基础上,公司也实现了扭亏为盈,去年实现净利润26.9亿元,扣非后净利润为1.46亿元。在重整计划中,江苏协鑫承诺,公司2015年、2016年实现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6亿元和8亿元。

协鑫集成(0025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