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齐鲁银行现1毛钱成交 股价大跌53.82%

  • 发布时间:2015-08-11 16:33: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小菲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11日讯(记者 刘小菲) 今日,新三板首只银行大盘股齐鲁银行以3.57元开盘,狂跌53.82%并报收1.63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盘中出现两笔成交价为0.1元的交易,其中一笔成交发生在14:16,成交量为1000股,买卖双方均为中信建投济南经四路证券营业部;而14:50发生的第二笔交易成交为10000股,买卖双方分别为银河证券平阳人民路营业部和东方证券济南经七路证券营业部。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查询到,齐鲁银行于2015年6月29日登陆新三板,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城市商业银行。公司挂牌后股价一直在3元上下波动。不过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已经出现了有两个交易日出现“1分钱”超低价的转让,日期分别为7月8日、7月20日,造成股价巨幅震动。

  对于齐鲁银行频繁出现的低价交易,此前市场有声音称公司或为了避税。但齐鲁银行在公告中回应,称该等股票异常转让系股东以互报成交方式进行的自愿交易,交易双方协商交易价格,不能体现公司股票的真实价值,与经营状况无关。有业内人士也表示,在协议转让之下,只要双方情愿,以任何价格进行成交应该都符合规则,亦不足为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