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人社部:若经济无大波动 就业形势能保持总体稳定

  • 发布时间:2015-07-29 15:30: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7月29日讯 今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就上半年就业形势举行新闻发布会,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张莹称,如果经济不出现大的波动,就业形势应能保持总体稳定。

  张莹称,从面上看,就业形势确实总体平稳,但同时一些地区、一些行业、一些企业,包括一些劳动者正在承受着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正在承受着就业的压力。对下半年就业形势,人社部判断,如果经济不出现大的波动,就业形势应能保持总体稳定。但同时也不排除因为经济发展中的一些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可能引发的一些区域性、结构性的失业风险,因此,人社部下半年全力以赴要做好的重点工作,就是保持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