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发行500亿元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 发布时间:2015-07-06 11:51: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7月6日讯 日前,建设银行“建元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500亿元注册发行额度获批,是信贷资产支持证券注册发行制改革后首家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发起机构,获批额度最多。目前建设银行积极准备发行2015年第一期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2014年末,建行已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6万亿元,共支持1600万个普通家庭实现安居梦;已累计为超过1700家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1亿多缴存职工提供公积金金融服务,向1000多万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个人贷款超过2万亿元,为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和百姓安居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