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浙江鼎力拟“10转15派1” 股票逆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23 14:45: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财经_中国网

页面没有找到

5秒后将自动跳转到中国网财经首页

  中国网财经6月23日讯 今日大盘指数暴跌暴涨,不少个股却逆市上扬,并走势稳定,如浙江鼎力,自开盘就一字涨停,现报156.01元。

  浙江鼎力日前公告称,鉴于公司当前稳定的经营和盈利情况,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为了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公司控股股东许树根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65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合计转增9750万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63亿股;同时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650万元。许树根承诺在,公司召开相关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针对控股股东的提案,浙江鼎力董事会6名董事讨论后认为,该分配预案有利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有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上述董事书面确认,在公司召开董事会开会审议上述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由于浙江鼎力董事会合计有9名董事,这意味着控股股东的分配预案获得董事会通过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除了宣布中期分配预案外,浙江鼎力还同时发布了一则利好消息。公司表示,已于6月9日与美国BALLYMORECOMPANY.INC(以下简称BALLYMORE)签订销售合同。BALLYMORE将向公司购买门架式高空作业平台共计1697台,销售总金额合计526.07万美元。据公告所述,上述合同涉及的产品为客户定制产品,毛利率在45%~50%之间。

浙江鼎力(6033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