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拜博口腔与爱乐乐团开启"口腔"与"音乐"跨界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38: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与中国爱乐乐团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网财经6月17日讯 6月16日,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与中国爱乐乐团在北京市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总部达成战略合作,举行了主题为“博爱天下——爱乐,爱健康”的签约仪式,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成为中国爱乐乐团唯一指定口腔医疗服务机构。

  据了解,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是全国知名口腔连锁品牌,作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被称为口腔界的“星巴克”。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以打造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口腔第一品牌为目标,致力于做百年老店,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一线和省会城市拥有百余家口腔医疗机构的口腔医疗集团。

  签约仪式上,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发言表示音乐家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拜博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口腔连锁医疗机构,应率先担起支援音乐艺术的发展。黎昌仁承诺,拜博将担负起为中国爱乐乐团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的重责,为中国爱乐乐团音乐演奏家开创一整套专项口腔保护方案。

  “博者,以兼爱为导;爱者,以博广为纲;博爱,是一份情怀,一份伟业,一份责任。拜博和爱乐乐团的理念高度契合、实力极其相近,此番的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必将成为扩大拜博品牌效应的有效之举。”黎昌仁说。

  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发言中表示,在此次合作中,针对乐团弦乐与管乐音乐家在口腔健康方面的不同诉求,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口腔保护方案,彰显出医疗机构的专业性与体贴周到。

  “音乐艺术家们其实很不容易,牙齿出些小问题可能就会影响他们的职业生涯,尤其管乐演奏的发声原理是通过气流口腔吹奏,口腔健康对管乐演奏音乐家就更是至关重要。与拜博合作,与中国最专业的口腔医疗集团合作,将让我们摆脱后顾之忧,更加专注地打造属于中国的顶级乐团。”李南说。

  签约仪式后,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演奏家现场精彩演出,节目融汇了大提琴、小提琴、长号、圆号等多种乐器演奏,以庆祝这一别具“博爱”深意的时刻。

  据悉,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和中国爱乐乐团将共同举办的有关爱牙主题的公益专场交响音乐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