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蓝帆医疗午后直线拉升12%涨停 一季度净利大增5倍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38: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蓝帆医疗

  中国网财经6月16日讯 尽管大盘仍然萎靡不振,但蓝帆医疗却在午后异军突起,直线拉升近12%站上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报41.36元,涨幅10%。

  至于蓝帆医疗股价大涨的原因,业内称“中国制造2025”为医疗器械板块带来的利好功不可没。《中国制造2025》提出,提高医疗器械的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重点发展影像设备、医用机器人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全降解血管支架等高值医用耗材,可穿戴、远程诊疗等移动医疗产品。实现生物3D打印、诱导多能干细胞等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

   平安证券认为,“中国制造2025”的出台,把发展高端医疗器械上升到了实施制造强国的战略规划之中,在该政策的推动下,国际高端医疗器械市场有望出现也来越多的“中国制造”。海通证券研报表示,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医疗器械公司面临产业重构的历史性机遇,相关部门或出台更多的政策来支持高性能医疗器械发展,医疗器械企业创新的热情或被激活,相关概念股的价值有望进一步重估。

  另外,蓝帆医疗一季报显示,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实现3.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1.63万元,同比增长502.21%。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蓝帆医疗(00238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