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首开股份定增40亿加码主业涨停 今年净利望涨24%

  • 发布时间:2015-06-03 14:30: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首开股份

  中国网财经6月3日讯 首开股份周二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38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85元/股,募集不超过4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入太原CG-0932地块西区项目(以下简称太原项目)、北京通州区宋庄镇C02/C06地块商品住房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宋庄镇项目)及北京通州区于家务乡乡中心A/C地块项目(以下简称于家务项目)。公司控股股东首开集团承诺认购不低于发行股份总数的10%。

  首开股份称,公司坚持创新变革、与标杆企业战略合作、稳健经营、加快项目周转和加大在北京获取土地储备力度的经营策略,保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54.07万平方米,签约金额205.9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35%、10.82%;实现营业收入208.51亿元,同比增长54.43%。

  另外,在超预期政策的带动下,各地楼市成交量猛增。易居房地产研究院6月1日发布了《5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报告指出,5月份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5.5%,同比增长34.9%。5月份成交量创下近六年的同期新高。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部分项目近日再次出现日光盘现象。

  有机构分析称,新项目将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来源,该股股价未来有望继续走强。群益证券预计公司2015、2016年实现净利润20.5亿元和23.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4%、17%;;EPS分别爲0.91元和1.06元。同时表示,公司目前估值合理,幷且公司在一线城市销售项目占比较高,销售恢复较为明显,另外,京津冀建设将为公司带来较大的成长空间,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

首开股份(6003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