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NX200、 NX200t车辆

  • 发布时间:2015-05-27 17:18: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中国网财经5月27日讯(记者 谢凌宇)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最新消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 NX200、 NX200t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801辆。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6月2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 NX200、 NX200t汽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12月18日至2015年02月03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80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特定供应商的制造原因,在部分批次防抱死系统(ABS)执行器的制造过程中,树脂异物可能进入油压控制阀。当车辆制动且防抱死系统启动时,油压控制系统工作可能会产生延迟,使得车辆稳定性下降,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ABS执行器的序列号进行仔细检查,如果确认在缺陷零件对象范围内,将会免费为用户更换新的ABS执行器,以消除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用户,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安排检查确认及免费更换相关零部件事宜。用户也可以拨打Lexus(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电话800-810-2772 (手机拨打400-810-2772)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