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海陆重工6.2亿涉足环保业务 复牌微量封死涨停板

  • 发布时间:2015-05-26 10:35: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海陆重工

  中国网财经5月26日讯 停牌近3个月的海陆重工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价15.91元涨10.03%。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海陆重工成交仅167手,换手率也仅为0.01%,成交金额26.61万元。

  消息面上,海陆重工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格锐环境100%股权,交易作价6.25亿元。格锐环境主要从事提供基于固废、废水等污染物的处理及回收利用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设备集成、工程施工、设备调试以及后续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化服务。

  本次交易完成后,海陆重工的总资产规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规模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水平都将得到提升,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市场开发能力,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增加对投资者的回报。

  分析称,新公司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来源,该股股价未来有望继续走高。

海陆重工(0022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