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信重工创建价值链模型 股价迎来第11个涨停板

  • 发布时间:2015-05-21 11:51: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信重工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 停牌三个月多的中信重工自5月7日复牌之后展开涨停之旅,截至今日已经是其连续第11个涨停板,现报18.41元。

  据中信重工此前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唐山开诚电控设备集团有限公司80%股权,同时定增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和补充营运资金。交易完成后,中信重工将依托唐山开诚井下机器人等技术和经验,快速全面进入国内井下防爆、提升、控制、救援等系列装备领域,与原有服务领域形成完整体系,成为国际领先的大型矿山智能成套装备服务商。

  复牌后,经历多个交易日的连续涨停,中信重工(601608)的股价给投资者带来一抹亮丽。正是基于对目前估值优势的肯定和对未来持续增长能力的长期看好,各大投资机构普遍看好中信重工的中、长期投资价值。

中信重工(6016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