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伪造回访录音 大地财险重庆分公司遭罚15万

  • 发布时间:2015-05-15 09:57: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5月15日讯(记者 韦鹰)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财险”)重庆分公司伪造回访录音并提交虚假材料,遭重庆保监局罚款15万元。

  据悉, 2015年2月11日至13日,大地财险重庆分公司在重庆保监局开展2014年度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测评工作期间,使用公司录音电话拨打客户联系方式或拨打公司员工手机号码,伪造9笔回访录音及4笔万元以上赔案协商录音,并将该虚假材料提交测评组。

  上述行为违反《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重庆保监局决定对大地财险重庆分公司罚款15万元。杨鹰是该违法行为的直接责任人,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三条的规定,重庆保监局决定对杨鹰警告并罚款2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