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科大讯飞21.5亿加码在线教育 股价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4-28 10:04: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科大讯飞

  中国网财经4月28日讯 科大讯飞4月27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1.46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40万股股份,募集不超过21.5亿资金,募集资金将用于智慧课堂及在线教学云平台项目和“讯飞超脑”关键技术研究及云平台建设项目。

  科大讯飞停牌半个月的股票于今日复牌,开盘后经历短暂调整后站上涨停板,截至发稿,报价49.80元涨10.01%。

  根据方案,智慧课堂及在线教学云平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8亿元,该项目以科大讯飞开放式教育云为中心,构建“互联网+”和智能化信息生态环境下的智慧课堂,实现教学大数据汇聚,使智能化教学应用和各类优质资源直达课堂,通过智能分析帮助教师针对性安排教学进度和内容,显著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并在此基础上构建在线教学平台,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与课堂教学同步的在线教学服务,并根据其知识点掌握程度和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给出个性化分析和内容推荐。根据估算,项目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和年均净利润分别为9.83亿元和3.32亿元。

  科大讯飞报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向主要为人工智能研究及教育产业方向,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技术实力,扩大教育产品与服务的规模,业务结构将更加优化。

科大讯飞(002230) 详细

在线教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媒控股 5.94 10.00%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凯美特气 6.77 4.47%
4 乐视网 4.95 3.99%
5 多伦科技 9.47 3.6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方直科技 11.94 -3.40%
3 长江传媒 6.71 -2.75%
4 保龄宝 10.75 -2.54%
5 中文在线 12.72 -2.4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