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业绩浪席卷传媒股 掌趣科技等3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27 10:57: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掌趣科技

  中国网财经2月27日讯 随着年报披露逐渐进入高峰期,业绩靓丽的传媒股再次得到爆炒。截至发稿时,传媒板块涨幅超过2%,掌趣科技唐德影视及今日复牌的中文在线涨停,华谊兄弟大涨8.63%,华录百纳涨幅也接近8%。

  从已公布的年报业绩看,东方财富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最高,达3213.59%,东方明珠、科冕木业、万达院线、百视通、中文在线等公司净利润均实现同比增长。从年报业绩预告来看,除已公布年报的公司外,有41家公司已公布了年报业绩预告,其中32家公司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78%。其中,印纪传媒以1918.6%的预增幅度领先,顺荣三七以1918.6%涨幅紧随其后,新世纪、新南洋大地传媒、掌趣科技、华闻传媒、东方明珠、奥飞动漫互动娱乐这7只个股全面净利润也纷纷翻倍。

  招商证券研报表示,随着优质IP的影视、综艺节目不断提升收视率和口碑,并在精准营销的技术支持下带动视屏广告业务的增长。拥有优质IP的影视公司、视频网站,以及大数据分析实力强的数字营销公司将受益显著。

  另外,数据显示,春节期间,2月18日0时至2月23日24时,全国电影累计票房达到15.02亿元,相较于2014年春节档前6日累计票房增长27.6%。市场人士预计,整个春节档票房将达17.5亿元,较去年春节档期增长超30%,整体呈现良好增长势头。因此,受益于影视行业持续高速增长,院线将有望继续分享成长红利。

  中信证券认为,全国“两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强化市场对于传媒领域改革的预期,相关标的有望迎来投资热潮。一阶段,板块投资主线主要在于:首先,成长细分行业的白马龙头,重点推荐省广股份、奥飞动漫、华策影视蓝色光标人民网、东方财富、万达院线。第二,文化国企改革的领军者,重点关注:歌华有线、华闻传媒、中文传媒中南传媒。第三,新兴行业中积极进取的优质公司,重点推荐新文化华谊嘉信利欧股份

掌趣科技(3003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