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千山药机5.6亿收购乐福地 股价复牌涨停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2-03 09:56: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千山药机

  中国网财经2月3日讯 千山药机昨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下称《预案》),本次交易中千山药机拟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刘华山等25名特定对象持有的乐福地100%的股权,按照目前本次购买资产估值测算,支付现金合计为55619万元,本次收购的资金将通过银行贷款和自有资金的方式解决。本次交易完成后,乐福地将成为千山药机的全资子公司。

  同时千山药机公告称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开盘后股价大幅拉升,定格涨停板,报40.7元涨10%,并且这一价格创下该股新高。

  《预案》称,乐福地2013年、2014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990.81万元、2227.26万元。根据公司与刘华山等25名特定对象签署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 本次交易的所有交易对方承诺乐福地经审计并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5年不低于3800万元。与2013年及2014年相比,2015年的预计业绩大幅增长。

  《预案》显示,乐福地的下游行业为医药行业中的一个细分行业——大容量注射剂(大输液)行业。在全国医药市场持续发展的趋势下,被广泛应用于我国临床治疗的大输液类产品在近几年发展迅速,销量逐年递增。

  千山药机表示,公司作为国内主要制药装备生产商,主营业务为大输液生产自动线及其配套设备的生产与销售,乐福地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塑料容器输液用聚丙烯组合盖(易折式、拉环式)、塑料容器输液用聚丙烯接口等产品,产品涵盖塑料输液容器相配套的主要医药包装材料。两者在诸多方面存在各自的独特优势,可以实现互补。

千山药机(3002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