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牛股调研纪 > 正文

字号:  

月内24家机构调研三诺生物 股价看高至44元

  • 发布时间:2014-12-26 07:25: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新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12月26日讯(记者 王新) 三诺生物近日公开资料显示,12月份有众多机构对公司进行了调研,包括专注生物医疗领域的投资奥博资本,还有被媒体称为趋势派私募的上海尚雅投资。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回调近一年的时间里,券商一直坚持唱多三诺生物。

  上述机构的调研时间分别是12月4日和19日,其中4日的调研有10家机构参与,包括对冲基金辛夷资本、德盛安联等外资机构以及券商、基金等。19日的调研有14家机构参与,以券商为主,还包括基金和险资。另外还有三家私募,其中奥博资本是专注于生物医疗领域的投资公司,于1993年开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而上海尚雅投资则被称是趋势派私募,以投资风格激进、擅长挖掘成长股投资机会见长。据媒体报道,尚雅投资在四季度频频出访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其中大多数正是新兴产业成长股。

  不过,作为被趋势派私募关注的股票,三诺生物股价在今年3月份创下上市以来新高后,就开始一路回调,到5月中旬除权时,最大跌幅已经接近40%,随后股价开始长达7个多月的横盘,截至12月25日收盘报33.89元,与年最高价(前复权)相比跌幅达38.96%。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诺生物股价回调期间,众多券商仍持续看好公司前景。5月份公司股价连续调整两个月后,上海证券发布研报,认为三诺生物海外市场平稳,在未来6个月给予谨慎增持评级。

  随后包括方正证券、民族证券、光大证券、华融证券、世纪证券、国海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等均对公司前景保持乐观。

  海通证券认为,上市以来,三诺生物相继完成了销售人员扩充和渠道下沉、新产能投放、引进海外高级研发人才、股权激励等战略举措,至此公司在血糖监测领域的优势较明显;并购、海外市场、医院市场等提供业绩弹性,维持增持评级。不考虑并购,预测14-16年EPS分别为1.01、1.26、1.62元,给予公司6个月目标价44.1元,对应2015年35倍PE。

三诺生物(3002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