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天津爆炸 富德生命人寿全面部署理赔应急服务机制

  • 发布时间:2015-08-13 11:33: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在确认消息属实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总经理亲自挂帅,成立领导工作小组。总、分公司全线联动,启动应急预案,开通客户绿色理赔通道,理赔应急小组即刻奔赴事故现场,同时积极部署开通报案热线、实行出险客户先行赔付等应急服务举措,全程贯彻生命“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将密切跟进媒体渠道公布的事故进展及遇难者名单,并通过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出险人员信息,全力以赴以最快的效率在系统内排查客户出险情况。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