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保险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6 11:37: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服务质量的好坏,是衡量一个公司能否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而对于保险公司来说,能否提供优于其他公司的高品质服务,则是公司在保险“丛林”中的生存之根。民生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民生保险组织25家分公司,近700个分支机构全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根据保监会关于《2016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公司精心策划,积极组织,迅速成立了以执行总裁黄敏为组长的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小组,全权负责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推动。根据活动精神,公司要求各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紧紧围绕“诚信保险,自主消费”这个主题,以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和普及保险知识为核心,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活动的落实工作。

  活动期间,民生保险将积极组织保险消费者、保险从业人员参加由保监会发起的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以微信等新媒体为平台,大力推广宣传,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和保险从业人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增强“风险意识”;为保险从业人员提供夯实业务基础的机会,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与此同时,公司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如在职场及营业厅里悬挂活动横幅、张贴海报;在当地消协组织的“3.15”集中宣传场地内设立宣传栏和咨询点、发放普及读物等,及时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提升公司在消费者中的认同度。

  此外,为切切实实地让消费者能感受到公司的服务理念,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拓宽维权渠道,保护消费者利益,民生保险还将在“3.15”当天设立总经理接待日,各分公司总经理亲自受理客户诉求,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为客户提供保险专业性指导意见与服务。

  民生保险将以“3.15”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把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带到千家万户,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民生保险所提供的服务值得托付与信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