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邦大型客服体验日开幕 儿童职业体验受家长称赞

  • 发布时间:2015-11-10 16:10: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1,2,3,4……”一阵嘹亮稚嫩的声音回荡在蓝天城儿童体验中心,孩子们穿着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跟随指导老师齐步走。昨日,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真生活,要一起”大型客户体验日活动在蓝天城正式开幕,近3000名友邦客户参与。  

  活动当天,近3000名友邦客户带着孩子参与,近百种儿童职业体验项目,不仅有医疗、建筑、军队、武警、播音员等现代社会服务职业,还包括具有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国学馆、民俗文化馆、活字印刷等项目。活动现场,活字印刷馆前,一位沈女士的孩子正在里面跟随指导老师学习如何在古代印刷汉字。沈女士第一次带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这个课程是她替五岁的女儿女儿选的,沈女士称,孩子平时喜欢时尚,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的并不多,“这次带她来参观体验,一来多接触人,让她的性格更开朗,二来可以开拓她的眼界,多了解一些中国的传统文化。友邦以后有类似的活动,还会参加。”

  友邦北分大型体验活动邀请客户全家共同参与,让孩子们在体验职业的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亲子机会。此外,活动当天设置多个体验及抽奖环节,通过贴近客户需求、关注客户体验的活动,提升友邦整体服务品质。

  在此次活动上,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领导人为3所高校的大学生颁发助学基金,体现出友邦保险一直关爱下一代的企业责任感。同时,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杰出员工颁发奖项,为辛勤服务在第一线的员工在冬日里送上来自公司的关怀。

  据悉,友邦保险此次客户服务季将历时三个月,围绕“真伙伴、要一起”这一主题,通过量身打造的大型专属服务活动以及一系列品牌宣传活动,向客户传递友邦保险“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创新客户服务体验。针对公司内部,友邦保险率先在营销员团队中开展服务文化推广工作,大力宣传“以服务为中心”的理念,并通过评选营销队伍中的“服务大使”,树立营销员服务模范,鼓励全体营销员参与到服务领导力建设的系列活动中,从而成为客户心目中“善于倾听,值得信赖”、“行动高效,真诚相待”、“温暖体贴,信守承诺”的“真伙伴”。针对公司广大客户,友邦保险通过“真伙伴,最懂我“趣味性线上互动活动,以及“相约真伙伴,优雅下午茶”及“友邦北分大型客户体验日”等线下品牌系列体验活动,使客户更加深刻体会友邦保险“优质服务”的真谛,以及希望成为客户的真伙伴、与客户并肩同行的决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