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诚人寿推出首款保额分红产品“瑞意盈门”

  • 发布时间:2015-09-08 14:16: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在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信诚人寿近日隆重推出信诚第一款保额分红的寿险产品——信诚“瑞意盈门”增额保障计划。据了解,该计划不仅能够满足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还搭配了业内领先的增额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带给客户更加先进的保障理念。

  据信诚人寿产品负责人介绍,保额分红这种分红方式由来已久,又称英式分红。信诚人寿的外方股东英国保诚集团成立逾160年,在保额分红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种分红方式能带给客户更大的保障利益,且有利于保险公司对资金的运用。分红收益将通过保额增加的方式提升客户的保障,保额分红也更大程度上体现了保险回归保障的本质。

  保额分红 最大化客户的保障利益

  2015年,中国的资本市场经历了过山车式的震荡起伏。此时,分红保险再次进入大众视野,以丰富的保障和稳定的分红回报获得客户认可。此次信诚人寿推出保额分红产品计划“瑞意盈门”,更加凸显了公司在经营分红保险方面的优势和信心。据了解,信诚人寿多年来以平稳的策略,给客户带来稳定的分红回报,并持续处于市场中高水平。

  事实上,信诚“瑞意盈门”增额保障计划的优势还不仅于此。中青年时期,尤其是30-65岁期间,是人们家庭责任最重的时候。一旦发生风险,整个家庭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而“瑞意盈门”正是利用了保额分红机制,为客户在最需要保障的阶段提供更高的保障。若客户因意外事故不幸身故,还可获得额外的意外身故保险金。65岁后,“瑞意盈门”贴心地设计了年金选择权,即客户在卸下家庭重担后,可将保单价值转换成养老年金产品,安享晚年。同时,“瑞意盈门”还兼顾了传承功能,达到一定保额标准的客户可选择身故保险金直接进入保险金信托或分期给付,让后代能够更加合理的使用这笔资金。相当于用一笔保险费实现多种功能。

  记者从保险销售一线的营销人员了解到,有很多客户会找保险营销员进行加保。一方面是因为缴费能力比之前增强了,另一方面则是越来越意识到保障的重要性,希望能够“再买点”。可实际情况却是客户此时可能面临身体状况不佳被保险公司拒保、年龄偏大办理手续繁杂、保单费率高等问题,导致无法加保。信诚人寿的“瑞意盈门”增额保障计划则正好可以通过保额分红来解决客户这方面的顾虑和需求。

  全面增额 能多次给付的重疾保障

  信诚“瑞意盈门”增额保障计划的重疾保障也再次创新,保障病种高达80种,包括68种重疾保障和12种轻症保障,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保障疾病种类的增加意味着信诚人寿为客户提供更大范围的疾病保障,当风险来临时更大程度的为客户抵御风险。

  其中12种轻症保障不仅病种全面,涵盖了包括原位癌、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等较为常见且危害较大的疾病,更提供2次赔付功能。当客户不幸罹患不同种类的轻症时,可获得最多2次的及时援助金赔付,每次的赔付金额都为重疾基本保额的20%。不仅如此,68种重大疾病也以分组的形式呈现,在不同组别间的重疾,最高可获得3倍保额赔付。

  在仔细研究后不难发现,信诚人寿此次的疾病分组大有学问。在三组疾病中,第一组以恶性肿瘤为主,如各类恶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等;第二组以心血管疾病为主,如急性心肌梗塞;第三组以神经系统疾病为主,如脑中风后遗症、严重阿尔茨海默等。研究资料表明,这三组疾病可以说是目前危害人类健康和生命的最主要的原因。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表的《2014年世界癌症报告》显示,全球平均每8个死亡病例中就有1人死于癌症。而中国新诊断的癌症病例为307万,占全球总数的21.8%。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组织编撰的《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4》则指出目前估计全国有心血管病患者2.9亿,每5个成人中就有1人患心血管病。心血管病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在农村为44.8%,在城市为41.9%,居各种疾病之首,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

  事实上,在罹患重大疾病后,人的免疫力和器官都会因为疾病和一些治疗手段而受到损伤,罹患其他疾病的概率也就不断增加。而此时,即使已经医治康复,客户也很难再购买保险产品了。信诚“瑞意盈门”增额保障计划正是考虑到为客户构建全面保障,特别提供了多次赔付重疾的功能,且重大疾病的保额还能够以每5年5%的幅度进行增额,将保障做到极致。

  健康呵护 附带健康管家的保险来了

  信诚“瑞意盈门”增额保障计划的增值服务同样精彩,特别为投保达到一定额度的客户提供健康管家一条龙就医服务,从服务的易用性和实用性角度出发,提升客户的服务体检。

  客户投保保额达到20万元即可获赠5年期健康管家服务,相当于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医疗大白”。当身感不适时,投保客户只需一个电话就可通过健康管家的电话医生服务,连线专业的全科医生进行咨询,把疾病扼杀在摇篮里;当遇到疑难杂症时,健康管家的专家会诊服务又可以调动一切资源,找到权威专家进行会诊,为今后及时准确的治疗奠定基础。

  随着病情的发展,忙于工作又为病情而焦虑的客户也不需担心。健康管家还可按照病情需要,为客户提供从门诊预约、陪同就医、住院预约到手术预约的一条龙服务。让客户能够专注于治疗和恢复,而不必为求医问药分摊精力。这样如“大白”般的就医服务,在5年内每年都可享有一次,且无其他门槛限制,带给客户最贴心的关怀。

  当客户投保保额达到50万时,信诚还为客户提供了一次防癌筛查体检服务,在2年内随时可使用。防癌体检服务和“瑞意盈门”共同为客户搭建了从早期体检、轻症援助到多重重疾给付,由浅至深的防御体系。

  当然,在信诚“瑞意盈门”增额保障计划的服务中,信诚人寿引以为傲的寰宇卡全球紧急救援服务也没有缺席。投保保额达到20万元以上的客户可同时享有该项服务,即享有国际最高100万美元、国内最高700万美元的医疗救援服务,享有包括紧急医疗转送、紧急医疗翻译等23项服务在内的全球紧急救援。目前,信诚紧急医疗救援服务已经累积服务超过一千件。

  案例演示

  信先生30岁,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深知对家庭的责任和健康保障的重要,投保信诚“瑞意盈门”增额保障计划。保额100万元,选择20年缴费,年缴保费48450元。信先生获得的保障利益如下:

  若信先生在约定范围内获赔了两种轻症疾病,而后又在45岁、48岁、50岁分别获赔了三次重疾理赔,信先生在45岁得重疾后豁免主险、附加险剩余的各期保费,此时信先生累积缴保费72万余元,一共获赔了33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和40万元的轻症及时援救金及部分终了红利。

  若信先生在65周岁前不幸因意外导致全残或身故,可以额外获赔100万元;在特定环境下意外身故,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客梯、起火的医院或学校,可以额外获赔200万元。

  若信先生80岁不幸身故,保障期间未发生重疾,中档红利演示下的身故保险金为215万元。

  若信先生一直健康生活,则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伴随信先生终身增值。当信先生65岁时,可将保单价值转换为信诚提供的年金产品,老年生活安康无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