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国华人寿六项举措应对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

  • 发布时间:2015-08-13 10:10: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8月12日晚11时35分左右,天津塘沽开发区发生重大爆炸事故。国华人寿获悉后立即启动重大事件理赔应急处理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提供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积极搜寻出险客户信息,专项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接受客户理赔报案咨询和客户排查工作,及时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如有国华人寿客户出险,请您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9报案,我们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我们针对本次事故推出六项服务举措:

  1、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客户可拨打统一客服热线95549理赔报案专线进行咨询报案,也可以通过我司微信(V95549)、官网平台(www.95549.cn)进行报案,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2、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资料,先行赔付:主动向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只要符合保险责任,我们将先行赔付,后续再上门搜集理赔资料。

  3、实行无保单理赔。对于本次爆炸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客户保单丢失的,免提供保单理赔。

  4、医疗就诊方面,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出险客户可以到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后续均可以理赔。

  5、密切关注伤亡情况,主动排查有无出险客户,随时为客户提供理赔帮助。

  6、收到理赔资料后快速理赔,当日结案,做好理赔服务工作

滨海新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经纬电材 11.03 2.60%
2 中储股份 9.23 1.99%
3 九安医疗 9.12 1.22%
4 滨海能源 10.12 1.10%
5 泰达股份 4.60 1.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机汽车 10.53 -6.48%
2 广宇发展 12.71 -2.83%
3 罗莱生活 14.63 -2.79%
4 创业环保 13.79 -2.34%
5 *ST普林 8.52 -2.2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