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合众人寿第一时间应对“天津8•12爆炸事故”

  • 发布时间:2015-08-13 09:40: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8月12日23时左右,天津滨海新区一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截至13日8时40分,新华网最新消息称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32人危重,283人入院观察治疗。得知消息后,合众人寿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建立以公司总裁为总指挥的应急指挥工作组,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已经带领理赔人员和调查人员赶赴现场、医院、殡仪馆等核查事故情况,了解死伤名单,排查公司客户,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目前合众人寿理赔等相关工作人员已全部就位,随时可开展理赔与咨询服务:

  1、合众人寿95515电话中心已启动紧急应对程序,优先接听相关咨询及报案电话。

  2、启动优先处理程序:优先处理爆炸案件,确保理赔服务快速。

  3、提供主动上门服务。

  4、简化理赔程序,及时预付赔款。

  5、启动无保单理赔服务,对于出险客户,免提供保单即可理赔。

  6、放开定点医院限制,客户可自主选择就诊医院。

  7、取消客户自费用药项目限制,简化重疾和残疾申请鉴定手续。

  8、及时慰问被保险人家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