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方全球人寿新品牌新战略首度揭晓

  • 发布时间:2015-07-22 16:35: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网财经7月22日讯 7月22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品牌上市发布会于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琦、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致成、全美人寿百慕大人寿保险公司总裁兼CEO、全球人寿亚洲执委会成员、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股东代表Damiaan Jacobovits de Szeged、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及总经理朱勇等来自业内及媒体的近百名嘉宾与会,共同见证公司新品牌的亮相,开启革治图新的新篇章。总经理朱勇在会上首次提出中国保险步入“锋芒期”,透露公司将以“四大必胜战役”引领行业升级的进阶新路。

  新品牌开启图新篇章

  2015年7月22日,同方全球人寿品牌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这家有着12年历史的合资险企的形象全面升级,开启革治图新的新篇章。

  当日的发布会上,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琦、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致成、全美人寿百慕大人寿保险公司总裁兼CEO、全球人寿亚洲执委会成员、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股东代表Damiaan Jacobovits de Szeged、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及总经理朱勇等的见证下,同方全球人寿品牌正式亮相。品牌标志的上下两部分由蓝红两色组成,分别代表着双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寓意着全球保险巨头荷兰全球人寿和本土领先高科技企业同方股份志同道合、携手并进,以国际视野融合本土智慧,共同打造新公司。

  同方全球人寿的品牌口号同日揭晓——“合志同方,智领未来”。据悉,“合志同方”源自《礼记》“儒有合志同方,营道同术;并立则乐,相下不厌”,谓之有相同志向和道义遂结伴同行。“智领未来”代表公司勇争“行业引领”的决心。对此,同方全球人寿表示,新公司名称体现了双方股东合志同方、精诚合作。“两大股东的强强联合,使同方全球人寿同时拥有了厚度和锐度,未来双方优势将高度融合,激发出令人期待的新势能和引领行业的可能性”,同方全球人寿董事长王林在会上提道。同时,更名也综合了企业发展的需求,未来公司将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力争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

  “四大必胜战役”探索新范式

  会上,同方全球人寿董事长王林提到:“保险业进入发展上升通道,未来前景广阔”。因此,在当下保险行业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同方全球人寿新品牌上市被刻上了更为鲜明的时代烙印。

  “近年来全民保障意识逐步提升,保险业发展上升为国家意志。可以说,当下的中国保险市场已步入一个全新的‘锋芒期’。”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在发布会上提出。

  何谓“锋芒期”?“国家对保险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开启了新兴保险市场发展的中国模式,寿险行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在这个时代,谁露锋芒,谁主沉浮。”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认为,当下,全民保障意识稳步提升,各类保险机构在市场中竞相争艳。只有勇于亮出新的商业模式,敢于推出新的发展思路,才能在这一轮的竞争中站稳脚跟,甚至弯道超车。

  正基于此,同方全球人寿的品牌上市受到了各界高度关注。业内人士认为,这一举动或将引领保险行业“锋芒期”的进阶新路。

  朱勇表示,为了实现“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这一愿景,公司今年起将打响“四项必胜战役”,亮出同方全球人寿的第一道“锋芒”:多元化渠道、全数字平台、高忠诚客户、专家型员工。

  新品新服务:互联网+背后的坚守

  “互联网+”的热潮下,保险业热度不断攀升。同方全球人寿的险企新范式,又将给客户带来怎样的变化?坚守保障的高品质产品和简单、便捷、数字化的服务,是同方全球人寿尝试给出的两个答案。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升级版重磅亮相。它以创新独具的保险理念,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提供了一份“爱的延续”。据介绍,该计划在“康健一生”的基础上附加了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倘若投保人出现状况,公司将豁免剩余未交保费、被保险人的保障继续有效。也就是说,这款产品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保险加倍、保障升级。

  同方全球人寿还在今年初监管放开团体险投保人数后,迅速推出公司首款线上投保的家庭团险“全家保”家庭意外险保险计划,一家三口可“团购”购买。该产品具备365天全方位综合意外保障、意外风险保障全面、投保简便、无障碍快速理赔四大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它首次引入了阿里金融云作为后端技术平台,确保每一位客户从微信入口接入后能安全快捷地完成购买体验。而在销售渠道引入云技术,这在国内保险业尚属领先的试水之举。

  同方全球人寿还将服务视为向市场亮出的又一道“锋芒”。公司致力于提供简单、便捷、数字化的客户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超越预期的服务选择。同方全球人寿始终相信,保障民生,惠及民众,这才是保险的初衷和真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