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平安人寿出台10项举措 紧急处理重庆客轮倾覆事故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14: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长江航务管理局最新情况:出事船舶载客458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目前,已确认现场救起8人,沿江地方政府搜寻到的人员正核实中。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场已救出30多人。

  在获悉事故发生后,平安人寿总、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以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为组长、总经理助理李文明为执行组长的事故处理组,指导对本次事故的应急处理。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连夜调派武汉及荆州支公司人员赶往现场,现已开始通过多渠道收集事故信息并展开客户排查核实工作。同时推出10项急难援助举措,尽力帮助客户。

  后续,平安人寿将持续、密切关注事故最新进展,根据客户需求尽力提供各种帮助。

  具体举措:

  1、开通24小时急难援助热线(95511),处理出险客户各种需求

  2、协助、安排就医住院

  3、医疗转送回居住地

  4、亲友探望

  5、住院期间医疗费用的担保和/或垫付

  6、出院后疗养住宿

  7、紧急医疗转送

  8、遗体转运回居住地

  9、协助未成年子女回居住地

  10、紧急情况随行人员交通费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