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投资提示 > 正文

字号:  

钱景私人理财:基金组合投资收益表现不俗

  • 发布时间:2015-12-21 16:39: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钱景财富  责任编辑:张明江

  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个人年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选择适合个人情况的基金组合。对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建议继续以货币基金、债券基金为主;期望获取较高收益、能够承受一定风险的投资者,则建议回撤相对可控的绩优二级债基和混合型基金为主;高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则可借鉴钱景私人理财进取型组合的配置。

  图1:钱景私人理财进取型组合

                                                         数据截止:12月21日

  进取型组合:适宜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均衡风格指数+优选主题,权益资产比无风险资产比例7:3,适宜当前市场环境下激进投资者选择。该组合以获取在市场指数相对低位、中长期投资回报目标为主。

  图2:钱景私人理财稳健型组合

                                                        数据截止:12月21日

  稳健型组合:适宜风险承受能力适中的投资者。以优质选股+配置混合型基金为主,辅助低风险纯债、货币类资产。风险和无风险资产保持6:4比例,适宜稳健偏保守投资者选择。

  图3:钱景私人理财保本型组合

                                                           数据截止:12月21日

  保本型组合:适宜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适合保守投资者,其中配置货币型占比60%,债券型基金占比40%。该组合债券型都是增强型债券,运用股票增强扩大投资收益。

  在大类(股票类、债券类、货币类)配置方面,我们的量化择时指标目前依然看好A股中长期走势,历史数据验证该指标在大类配置方面中长期指示作用较高。

  短期仍存在确定性投资机会,主要理由有三点:一是经过前期央行降息、IPO重启、美联储加息,多重利空因素出尽。二是清理金融机构违规行为,市场情绪趋稳。三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8日召开,对于明年的定调有可能集中于供给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的结合两个方面。

  如果你想了解这些资产配置的途径和方法,通过手机下载钱景私人理财APP,或者登录钱景网(www.qianjing.com)创建一个账户,将银行账户与在钱景私人理财注册的账户绑定。钱景私人理财App会先给用户做一个问卷调查,表明自己的风险承受力,之后会自动为用户匹配一个投资组合,并一键完成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