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钱景财富:多部门发力护盘 A股或提前结束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02: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资委、证监会、保监会等多部门8日出台举措,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中央汇金承诺不减持所持股票,将继续买入操作;多家上市公司、券商表态要积极增持。7月9日,股市大涨,国家队战胜空头。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探底后,开始呈回升趋势,在跌停股打开刺激下,市场人气爆棚。午后开盘,沪指大幅上拉,连破3600、3700两关口,一度冲击涨停,两市共逾1200股上涨,无一个股下跌,板块全线飘红,题材股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报3709.33点,涨202.14点,涨幅5.76%,成交6733.11亿,创业板指2435.75点,涨71.70点,涨幅3.03%,成交583.34亿。

  9日,个股呈现普涨行情,特别是创业板个股集体涨停,市场做多热情高涨。板块热点看,从近期的全线跌停到今日的全线涨停,A股经历了大起大落,最终国家队大获全胜。分析人士指出,市场短期或在政府强劲的利好推动下,提前结束调整。

  近期几大现象表明大底部将至:首先,个股加速下跌,似有赶底趋势;其次,政策力度持续放大,政策底摊牌;再次,连续跌停的小盘股出现资金介入迹象,而一直救市的部分蓝筹股走出独立行情,基本上脱离底部区域。

  展望后市,随着越来越多投资者恐慌情绪的消除,加入到做多行情中,大盘的继续反弹也将是大概率事件。与其悲观埋怨,还不如悄悄留意止跌的个股,逢低吸纳。

  钱景财富CEO赵荣春表示,从长期来看,政府对于市场的把控未变,因此这轮政策牛市的基本逻辑没有改变,未来的市场空间仍然巨大。跟救市相关的一些主题,比如银行、证券、保险短时间内会受到市场的照顾,从长期来看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高成长型公司是真正有投资价值的股票。未来有价值的公司可以从现在暴跌的创业板里去寻找。

  如果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用来炒股,建议通过钱景私人理财APP来购买基金,让基金公司帮助你优选行业内的优质公司,获取相关行业主题成长所带来的收益。它能够给您提供操作策略,在优选行业里配置优秀公司,帮助您实现财富的增值。它操作方便,一键下单,手续费率为正常费率的4折。

  赵荣春之前表示,中国政府的这轮救市会取得成功,但是在救市成功和自己的投资之间,怎么样去均衡,怎么样去找到一个连接点,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后市股指或将随着场外资金的介入迎来报复性反弹,但投资者仍需要淡定,要看清目前的形势,稳定理财,让自己的心态更平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