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益民基金:反弹逻辑依然存在 服务行业景气向好

  • 发布时间:2016-04-07 10:00: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上周两市出现二八分化,上证指数微涨,而创业板指数出现回调。截止至周五,上证综指报收3009.53 点,一周上涨 30.10 点,涨幅 1.01%。同时,深证成指上涨 0.39%,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一周分别下跌 0.20%、 0.48%。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涨 0.31%,在 28 个主题行业中排第 20。近一月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下跌 0.63%。

  出境旅游利好政策频现, 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 上周澳大利亚拟减少来澳中国游客签证费用,公安部宣布申办因私出入境证件的便民利民措施,中以互发 10 年签证。 出境游签证方面利好政策频现,近期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出境游及出境消费或受相关政策影响的可能性更大。

  迪士尼主题进入兑现期, 带动效应显现。上海迪士尼开幕票 5 分钟告罄,迪士尼相关产品也销售火爆。 迪士尼开园将带来巨大客流量,辐射园区经济,拉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并对长三角地区周边主题公园造成一定影响。

  综合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宏观环境向好,周期品涨价带来上游行业经营情况改善,虽然物价短期内压力不大,对周期行业均是较大利好,无论从确定性还是持续性来看,周期行业都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角。建议关注上游行业钢铁、煤炭、有色、养殖、水泥、化工的投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