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上投摩根基金:不能判断调整是否已结束 择机而动

  • 发布时间:2015-10-21 17:27: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1.今日市场

  在连续反弹400点后,今日沪指在60日均线附近遭遇阻力,午后跳水,收盘重挫3.06%,退守至3320.68点。创业板指更是大跌6.63%。两市成交量放大至1.17万亿元。除银行股与保险股外,行业板块全线下跌,逾800只股票跌停。

  2.展望后市

  今天市场大幅调整,特别是前期表现强势的创业板跌幅超过6%。总体来看,经过连续上涨之后,前期累积的涨幅面临的抛压越来越大,因此短期调整不可避免,但是调整并不意味着反弹结束。从技术来看,创业板指一直贴上轨运行,调整随时会发生;近期市场走暖后,IPO恢复预期回升,或成为市场调整的契机。中期来看,市场筑底,流动性回流,市场趋暖的格局没有结束,IPO恢复的利空释放后,市场可能迎来更加踏实的上涨过程。目前尚不能判断调整是否已经结束,我们将观察调整的形态,择机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